close

大大米我本人開始進行護理全年實習的第一站了

在這個生育率低靡的時代

產科病房的步調真的是很輕鬆和緩

整間病房約15~16間左右,沒有一間是滿的,甚至還有好幾間空病房可以給老師帶領我們做床邊教學

今天是實習的第二天

已經主要教完產科臨床的相關東西

明天禮拜三我們就要開始接new patient了

在這裡完全是一個歡樂的環境

我們的媽媽們不叫病人

大家都是一個健康的個體

所以我們的常規並不是那麼頻繁

常規也不像內外科一樣那麼的detail

甚至是媽媽會比我們還要忙

在實習的時候不外乎就是注意實習老師如何啊學姊怎樣啊~

我很慶幸我抽到在本縣市生產率最高的醫院

然後老師也是超級天使

每天meeting的時候或是教學的時候都會自己和我們聊起天來

學姊目前還沒有接觸到還暫不評論

但目前為止我對於在產科實習的觀感是:

雖然好慢,但好幸福,為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的個案報告居然只能待到繳交前最後3天才能書寫

一種想哭又想笑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護生日常 護理 實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